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并讲话,区政协领导徐国华、陈文龙、郑勇、王湘起、孙水根、谢建伟参加。


3.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发动委员深入学、引导群众广泛学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建言献策。坚持把服务助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深刻把握明年政协工作背景,围绕“十四五”发展深入研究谋划下一步服务南浔发展的履职重点。坚决保持紧跟中央、紧随时代的政治敏锐和心系大局、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从强化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持续监督助推等方面着力,为助力助推“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要立足主职主业提升工作质效。坚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南浔政协系统抓当前、谋长远的基本遵循,把牢服务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主线,抓住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工作为重点,谋划好提升政协协商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新篇章,拟定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加快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上一篇:吴兴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