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方杰、嵇金星、姚欣参加。


2.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华表示,县政协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
   就接下来的政协工作,张林华指出,全体政协干部要强化责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具体来说,要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协商任务;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要开展好村(社区)议事会工作,形成具有德清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擦亮跨区域协商品牌;要力争年度考核交出满意答卷;要精心筹备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安吉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