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安吉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09 文章来源:安吉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

    5日下午,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服务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微信图片_20191209092716.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出席,县政协主席叶海珍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和其他县委常委,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上,昌硕街道、梅溪镇、教育局、综合执法局4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209092722.jpg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首次阐明”,是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的创造性贡献。我们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历史逻辑,从中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始终坚定前进方向、始终坚定双向发力,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独特优势、重要地位和功能定位,确保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沈铭权强调,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我们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进一步服务安吉发展大局。要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突破,进一步促进科学民主决策。要在精准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助推全县中心工作。要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有新举措,进一步推动重大决策落实。要在广泛凝心聚力上有新贡献,进一步汇聚改革发展合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铭权强调,做好新时代安吉的政协工作,要切实强化“一盘棋”理念,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机制,积极支持政协组织抓好自身建设,主动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运用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为实现县域改革发展稳定总目标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09092832.jpg

    宋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政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使命,努力推动新时代安吉政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吸收和努力改进政协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县政协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选准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我县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和高水平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9092835.jpg

    叶海珍表示,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锚定对焦党政中心大局,不断推进政协履职创新。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为政协履职、发挥作用搭建了广阔舞台,接下来县政协将在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协商民主、推动双向发力、提高履职质量等方面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履职“三化”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德清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举办“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