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上午,德清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副主席杨永林、王秀琴、嵇金星、姚欣、沈健,秘书长傅友根出席会议。

张林华指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前提在于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要认真研读市委陈伟俊书记重要讲话、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刻理解精神内涵,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德清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加快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作出积极贡献。

张林华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关键在于注重结合德清实际抓好落实。一是要确立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关注改革、发展、民生三大主题,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二是要确立责任意识,体现担当开展工作,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的凝聚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三是要确立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活跃的创新思维,打造德清政协新的工作品牌。

张林华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在于担当有为地抓好今年的开局工作。要按照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2017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注重质量,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实效,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注重协作,切实增强工作效率。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安吉县政协开展委员植树活动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召开举行“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宣讲会暨“三思、三观”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