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德清县政协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费罗坤、嵇永芳、沈连华、王法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蔡旭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仲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国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国建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德清县城市社区建设和管理调研报告》、县政协特聘委员建议名单。
      王顺章在讲话中指出,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要以县委县政府为中心,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进行建言献策。要探索创新,强化监督,稳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要发挥优势,深入调研,着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要注重学习,加强教育,努力提高委员履职水平。要以周国富主席提出的和谐、协商、兼容、求实、创新五种文化要求指导政协工作。
      蔡旭昶充分肯定了《德清县城市社区建设和管理调研报告》。他说,报告选题非常现实,调研非常扎实,文风非常务实。他强调,要把促进发展工作做实,把团结和谐工作做细,把调查研究工作做深,把政协委员队伍带好。
      柴志良、陈海根同志,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建设局、武康镇街道办各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实施提案二审制见成效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