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营造优质服务环境,促进侨资企业发展”专题视察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了解南浔区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侨资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服务,6月13日,南浔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围绕“营造优质服务环境,促进侨资企业发展”主题进行了专题视察。南浔区政府副区长孙根祥,南浔区政协副主席钱玉明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浙江佳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湖州星光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维多利时装(湖州)有限公司、湖州金騄印染实业有限公司和金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侨资企业,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孙根祥关于全区外向型经济及接轨上海的工作情况通报,区外经贸局关于《南浔区侨资企业发展现状及对策》的汇报。与会委员及侨资企业主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区侨资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钱玉明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亲商、富商、安商”理念,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优化投资环境,目前是南浔区侨资企业发展的最佳时机。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吸引华侨投资的魅力;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激发在浔侨资企业的活力;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增强“以侨引侨”的动力,推进侨资企业在南浔区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城市社区卫生服务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举行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