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举行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南浔区政协举行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副主席桂秋芳、钱玉明、倪培龙、闵建国,秘书长邵枫等出席。区政府副区长潘耕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连初应邀出席。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潘耕峰所作的关于区政协《做大做强电梯电机产业,加快工业立区战略实施》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戴学林所作的关于新形势下创新政协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的意见》及有关人事事项。
      顾进才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特点和作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常委会的领导作用。要增强落实制度的自觉性,切实加强政协各项工作制度的学习、宣传,进一步用制度规范协商行为、用制度指导政协实践、用制度推动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明确政协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正确导向和主要内容,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发挥宣传工作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积极响应上级政协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当前支持四川灾区抗震救灾的要求,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支持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区政协地方联络处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部分区政协信息员、特邀信息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营造优质服务环境,促进侨资企业发展”专题视察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赴上海开展“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课题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