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明确任务,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推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8日,南浔区政协召开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桂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邵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07年度南浔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08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0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桂秋芳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做到吃透上情,了解下情,把握工作着重点,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把握原则,掌握方法,既要注重数量、更要突出质量,既要讲求真实、又要把握深度,既要报喜、又要报忧,既要注重抓大、也要抓小,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实效;要整合资源,健全机制,努力开创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广大信息员、特邀信息员,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重大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积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推进南浔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创业创新、促进富民强区,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同志传达了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介绍。
      南浔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南浔区政协信息员、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落实长效机制,巩固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成果”专题视察活动
下一篇:吴兴区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