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吴兴区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政协第一届吴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吴兴区政协主席巩维建,副主席胡建忠、邵玲珍、贺志明及秘书长王正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工商分局、区技监分局负责人关于加强自主品牌建设的专题辅导;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08年工作要点,区政协关于发挥优势、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吴兴建设的决定。
      巩维建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必须树立委员主体意识,团结和依靠各界委员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