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2日-24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南浔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浔隆重举行。117名政协委员和59名列席人员带着全区社会各界的重托,欢聚一堂,共商创业创新大计、共谋富民强区良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奋力推进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建言献计。

[upload=jpg]UploadFile/ea_200813192513.jpg[/upload]


      一届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副主席桂秋芳、钱玉明、倪培龙、陈文龙、闵建国,秘书长邵枫出席大会。区委书记张金根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高屹、沈志华、杨兴龙等区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湖州市南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收集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表彰了2007年度提案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提案和“金点子”活动积极分子。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通过小组讨论、撰写提案、大会发言等方式,紧紧围绕“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总目标、“两创”总战略、“积极改善民生”总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及区政协各专委会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45件,社情民意5件。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氛围。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南浔区委的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府的支持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创业创新,促进富民强区,为奋力推进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吴兴区政协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吴兴区政协举行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