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县教育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德清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王法弟,秘书长杨彩仙视察了县教育工作。副县长潘月山,县教育局等有关领导陪同。
    县教育局局长姬慧就全县教育工作作了汇报。近年来,德清县一直坚持教育“五化”目标不动摇。特别是通过今年的深化体制改革,实现了平稳过渡;加强学校管理,提升了教育水平;推进作风建设,优化了教育形象;推行人事改革,强化了队伍管理。目前,全县办学条件教育普及程度、师资队伍素质不断得到改善,素质教育全面深入实施。
    视察组认为,我县教育工作成效是明显的。既抓住了机遇,又加大了投入,尤其是成果也出来了,这与全县教育工作者努力分不开,也与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分不开。真正做到了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副县长潘月山对今后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作了明确的表示:一是要抓素质教育,二是要抓均衡发展,三是要抓教育改革,四是要抓投入,五是要抓教师队伍,从而使教育在现有平台上有一个新的提升。
    县政协副主席王水加希望县教育局能继续围绕普及十五年教育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要高标准普及幼儿教育;二是要高标准普及义务教育;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高中段升学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四是要提高教师待遇;五是要继续关注外来民工和教育问题。
    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强调:一方面,应充分肯定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这既是教育局自身努力、工作思路清晰、善于管理分不开,又与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分不开。另一方面,希望县教育局能以十七大为指导,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一是抓教育均衡。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和谐发展观,重视学前、义务、高中、职技教育的全方位发展。二是抓教育优质。素质与应试教育并重,要全面发展。三是抓教师队伍。四抓尊师重教。特别要在硬件完善的前提下,提高教师的福利待遇。五是认真总结经验,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检查县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旅游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