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吴兴区政协举办主席读书会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实现“争创经济强区、建设和谐吴兴”新形势下,8月13—14日,吴兴区政协举办了主席读书会。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自学,并畅谈学习心得。大家感到,这次读书会,时间虽短,收获颇大: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通过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深化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明确了人民政协肩负的历史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拓宽了工作思路。结合学习,大家就如何发挥政协特点和优势,如何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总结交流了各自履行职能的体会,大家在交流中拓宽了工作思路。三是明确了工作重点。大家在深入学习6.25重要讲话、《意见》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使政治协商更有成效、民主监督更加有力、参政议政更为活跃等课题,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把握了工作规律。
      巩维建主席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6.25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当前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到首要位置。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内涵,融会贯通讲话精神。
      巩维建主席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原则、方法和定位。政协工作具有自己的显著特点。要讲究原则,找准定位,重视正确有效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注重研究政协规律特点,超前思考,选准角度,创新实践,积极建言献策。
      巩维建主席要求,积极进取,为“争创经济强区,建设和谐吴兴”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上取得新成效;在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上取得新成效;在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争创工作特色上取得新成效;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举办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走访政协武康新市地区联络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