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南浔区政协和湖州市科协、区委统战部、区科协、区农林局、善琏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联合举行了一次以“科技、文化、卫生”为主题的大型“三下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桂秋芳、倪培龙参加。
      在活动现场,有农业种养技术手册、农业信息资料、卫生健康科普手册等科技资料发放,有宣传科普知识的展版展示,有科技咨询活动,有健康检查、义诊活动。市、区的农技专家还就农作物的无公害栽培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种桑养蚕、特种水产养殖、畜禽科学饲养管理及疫病防治等方面的技术和问题向农户开展了现场咨询答疑,并为农民朋友开展了农民信箱现场注册活动,现场注册农民信箱50多个。进行健康咨询和检查的群众更是排起了长队,医学专家一一为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工作人员与农民群众热情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场面十分热闹。
      参加这次活动的50多位领导、专家、医务人员共接待600多人次的各类咨询,发放农技资料、科普资料、医药卫生资料等5000多份。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把群众最迫切需要的科技、文化、卫生知识带到了他们的身边,也对提高人民群众科学素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深受广大群众的称赞和欢迎。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视察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