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视察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改善南浔镇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南浔城市品位和形象,四月中旬,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副主席倪培龙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栲栳湾、适园小区、嘉业路河东同心路口以北路段小餐饮区、邵家湾桥下河、保洁队、辽西村、南林农贸市场等地段的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进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集中听取了南浔镇、区社发局、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视察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金顺明副区长应邀到会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前一阶段复评迎检工作及成效进行了综合回顾。
      顾进才主席对各有关单位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前一阶段,各有关单位为确保南浔“国家卫生镇”顺利通过复评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该项工作已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齐抓共管、氛围日益浓厚、成效日趋明显”的良好态势。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动员群众,使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加大整治、管理力度,努力巩固和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成果,不断改善南浔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坚决有力的措施,同心协力,高效工作,确保南浔“国家卫生镇”复评顺利通过。顾主席表示,区政协将竭尽全力,履行职责,积极参与,为实现创建目标,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组织驻区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