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巩维建当选为主席


      3月6日-9日,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吴兴召开。湖州市政协主席王金根到会祝贺。吴兴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12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63名中心城区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13名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应邀旁听大会。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巩维建同志为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主席,胡建忠、沈玉山、邵玲珍、褚玉明、贺志明等五位同志为副主席,王正泉同志为秘书长,及20名常务委员。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了湖州市吴兴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肯定政协区工委四年来所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表示将按照区政协今后工作建议履行好职能,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社会各界人士,按照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战略部署,为“争创经济强区、建设和谐吴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组织驻区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下一篇:政协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