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政协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徐永方当选主席

      2007年1月26日至1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雉城镇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新一届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略,共商和谐大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县人武部、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级老同志出席大会,在长省、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政协七届长兴县委员会一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与会的230余名委员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大会期间,共收到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57件,内容涉及和谐社会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循环经济发展、生态县创建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徐永方当选县政协主席,宋文英、张加强、朱坤龙、袁健、章玉坤当选县政协副主席,李凤林当选县政协秘书长。
      县委书记刘国富代表中共长兴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和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问候。刘国富在讲话中说,四年来,六届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部署,着眼于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注重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方式新方法,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开创了我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立足发展目标,善谋发展之策,努力促进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二要坚持两大主题,凝聚各方之力,努力增进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围绕履行职能,突出民生之本,努力推进我县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四要着眼自身建设,夯实参政之基,努力提高我县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
      受政协第六届长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张加强向大会作政协第六届长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徐永方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今后五年,是长兴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五年,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五年,是我县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向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五年,也是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不断发展进步的关键五年。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奏响了我县加快建设山水园林型现代化新兴城市、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主旋律,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新起点、新任务、新目标,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开辟了更加广阔和充满希望的新天地。新一届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励精图治,团结拼搏,使政协工作在加快建设山水园林型现代化新兴城市、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有大有所为。他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增强发展意识,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切实增强和谐意识,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吴兴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