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梁为民当选为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安吉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月21日至26日在递铺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安吉县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安吉县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梁为民当选为主席,王龙生、周小平、朱玉成、兰林富、王爱民当选为副主席,童初平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就全力打造“一地四区”和实力安吉,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通过小组讨论、大会发言、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13位委员就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大力发展家庭个私工业、构建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打造特色专业市场等问题,以大会发言形式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79件。
      会议还通过了政协安吉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决议。
      会议要求,七届县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民富县强的和谐安吉、实力安吉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政协第七届长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政协第一届南浔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