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第一届南浔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政协第一届南浔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顾进才当选主席

      2007年1月23日至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浔隆重举行。湖州市政协主席王金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南浔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区人武部领导和县级老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湖州市政协主席王金根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政协湖州市委员会对南浔区政协的成立和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南浔区政协的成立,是南浔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南浔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在充分肯定了政协区工委四年来的工作后,王金根希望,区政协在中共南浔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支持下,继承和发展政协区工委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南浔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凝聚新的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南浔区委书记张金根代表中共南浔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对南浔区政协的成立和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政协区工委主任、区政协筹备委员会主任顾进才受政协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顾进才为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主席,桂秋芳、钱玉明、倪培龙、陈文龙、闵建国为副主席,邵枫为秘书长,干梅林等17人为常务委员。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积极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提案收集初审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必将载入南浔发展的光辉史册。顾进才指出,区政协要开好局、起好步,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必须把握好政协的工作主题、基本职能、基本思路和具体要求,必须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整体优势,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南浔凝聚力量。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意识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列席了湖州市南浔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高屹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