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长兴县政协书画社召开成立大会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长兴县政协书画社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湖州市首家县区级政协书画社正式成立。县领导张全镇、陆亚孟、朱惠忠、张加强出席大会,市政协书画社社长卢琪和,市政协书画社副社长、文史资料委副主任方动力,德清县政协副主席嵇永芳,安吉县政协副主席陶紫正,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傅一平等应邀到会祝贺。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长兴县政协书画社的批复,汇报了政协书画社筹备工作情况,商议并通过了《长兴县政协书画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政协书画社第一届理事,选举产生了政协书画社社长、副社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长兴县政协主席张全镇当选为书画社社长。
    张全镇说,县政协书画社的成立,给全县政协系统的书画爱好者以及长兴的书画艺术家、鉴赏者、研究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书画艺术的平台。书画社的宗旨是结友谊、讲团结、促和谐。长兴县政协书画社成立之后,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广泛团结我县书画界人士,加强与各级政协书画组织的联系和交往,加强同县宣传、文化、文联、画院、美协、书协、摄协等的联系和合作,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拓宽政协工作的领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繁荣我县文化事业、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先进文化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作出贡献。
    长兴书画艺术工作者、书画艺术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筹备工作会议在浔召开
下一篇: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交通安全议政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