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交通安全议政会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交通安全工作,近日,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了交通安全议政会。政协区工委副主任兼统战部长钱玉明主持会议,政协区工委主任顾进才、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熊全龙及区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协社会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斌泉、市交通局副局长夏坚定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基层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这次议政活动。
    会上,区公安分局通报了我区近年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交通设施建设、交通安全管理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全龙常务副区长对这次议政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镇、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南浔”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表示,区政府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快我区的道路交通建设,提高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顾进才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近几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改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然而,近年来交通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基础建设是当务之急,也是形势所需。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科学发展观,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牢记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的管理水平、执法水平及预防、驾驭复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能力,努力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上一篇:长兴县政协书画社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篇:长兴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