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长兴县政协召开六届16次常委会暨常委读书会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至19日,长兴县政协召开六届16次常委会暨常委读书会。县政协主席张全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惠忠、张群英、张加强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县政协委员、兼职专委会主任及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正副主任出席,县政协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增补了六届县政协委员,协商通过了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听取和协商了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等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畅谈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总结交流了近几年政协工作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上一篇:长兴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长兴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