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视察莫干山现代林业示范园区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有效地在“新农村建设”和“建生态德清”方面献计出力,德清县政协于日前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莫干山现代林业示范园区。县政协主席柴志良,副主席陈海根、费罗坤、嵇永芳、沈连华,秘书长杨彩仙,以及专委办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视察。副县长罗国建,以及林业局和园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据悉,该园区总面积3.9万亩,规划总投资3亿元,可带动园区内2个乡镇8个村5000余户农民致富;园区共分为生产科教、景观游憩等六大功能区。其中,拥有国际水准的,集农业研发、生产、示范于一体的阳光生态园首期项目,是国内第一个大型景观苗木容器栽培基地。
  视察组在肯定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后,就如何避免走产业经营模式单一的路子,进一步打造国际农业科研、教育、生产互动交流的基地和窗口,现代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和推广中心,旅游胜地莫干山风景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区,以及当地农民就业、增收的新平台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安吉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林区道路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