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金根赴浔调研政协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金根赴浔调研政协工作情况。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胡菁菁,区政协工委主任顾进才,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兼统战部长钱玉明,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谢明荣、倪培龙陪同参加了这次调研。
     在调研中,区政协工委主任顾进才就近几年来我区政协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作了汇报。他说,近几年来,在市政协、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南浔区政协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5号文件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履行政协职能。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确保“三个到位”,为政协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区政协工委力求“四个坚持”,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献计出力;三是今年的政协工作致力抓“五点”,努力为我区增强“三力”、加快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王金根主席对政协区工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几年来,政协区工委克服困难,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出色地履行了政协职能。新的形势和任务已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政协区工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把党和政府的决策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党政重视、群众关心、政协有所作为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实效;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为促进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要胸怀全局,强化服务,增强效能,提高本领,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王金根主席还看望了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鼓励他们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南浔文化优势、企业品牌优势,关注民生,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金根赴吴兴区调研政协工作
下一篇:长兴县政协认真部署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