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长兴县政协认真部署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张全镇召集政协党组成员,专门对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作出部署。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胡锦涛同志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县政协组织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意义。
     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和职工,对社会主义荣辱观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论述精辟,内涵深邃,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应当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应当成为每个人做人的准则。大家表示,要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
     同时,县政协决定在全县政协组织中开展以学习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一是在近期召开一次政协主席会议,开展学习和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和讨论活动,并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政协常委读书会和政协机关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思想道德建设的长期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发出一个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做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榜样。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中肩负的重要责任,坚持从我做起,努力做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三是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将“八荣八耻”的内容印成宣传资料,向全县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倡导道德新风尚。各专委会要对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金根赴浔调研政协工作
下一篇: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2006年度信息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