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2006年度信息工作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科学依据,2月23日,区政协工委召开了2006年度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翁敏宝主持,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谢明荣,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信息员、特邀信息员,区政协工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陆佩佩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陈火生对2005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06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05年度优秀信息员、优秀特邀信息员;李子方、徐顺泉等获奖代表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反映了一些群众较为关注的社情民意。
     最后,政协区工委副主任谢明荣代表政协区工委向为我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付出努力、做出成绩的信息员和特邀信息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就2006年度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长兴县政协认真部署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