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1日至23日,德清县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在武康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柴志良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陈海根副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列席了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政协主席柴志良代表县政协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县政协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的一年。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工作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配合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不断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政治协商有序开展;二是民主监督探索创新;三是参政议政富有成效;四是统战联谊巩固发展;五是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他指出,2006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协工作的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献计出力;三要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五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政协换届的准备工作,为新一届政协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陈海根在会上作了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说,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合力进一步形成,提案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更加明显,提案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提案工作要继续强化精品意识,完善办理工作制度。要实现提案从数量型向质量型、办理从答复型向落实型、工作从常规型向服务型的转变。
上一篇:政协南浔区工委召开2006年度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篇:政协吴兴区工委机关举办新春读书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