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吴兴区、安吉县调研台资企业
日期:2020-08-22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赴吴兴区、安吉县,就台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信正精密科技、浙江骏昇光电科技、浙江南山金属塑料制品、士商湖州五金机电、湖州灵粮生态农业、浙江世仓智能仓储等台资企业,进车间,访农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仔细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会上,叶理中希望企业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面对疫情的冲击和复杂的国际形势,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适应当前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突出做好稳台企的工作,提高企业存活率;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走访招引国内优秀的台资企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标准、严要求,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赴市金融办监督调研“防范化解‘两链’风险”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南浔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