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就“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活动
日期:2020-08-22 文章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部分委员,就“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

 去年5月,市政协围绕“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主题举行了第8次双月协商座谈会,会后形成了12条意见建议,以《协商纪要》形式报送市政府,得到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为贯通政协协商议政与民主监督的履职链条,增强履职成果转化实效,今年市政协委派市体育局民主监督小组,又围绕该主题持续开展民主监督,切实助推相关问题解决落实。

 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南太湖新区外庄体育公园百姓健身房、吴兴区八里店镇章家埭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及市运动康复中心等地,听取了市体育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体育项目规划用地、体育设施进公园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明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近年来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下步要在去年协商议政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提升,重点围绕建设“百姓健身房”、打造体育时尚谷等工作做优做实,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民主监督小组要持续深入开展监督、当好参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体育事业发展融入我市“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建设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南浔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