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赴长兴县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走访
日期:2020-08-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开展“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赴长兴县开发区,走访调研浙江祥博散热系统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池散热器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房石磊现场考察了项目建设工地和厂房,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市、县各界领导的关心扶持下,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浙江祥博散热系统有限公司业绩不降反增。截止上半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了45%。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电池散热器项目2018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新建造厂房及辅助用房1.7万平方米,购置各类生产及辅助设备,建成后年产可达50万套(件),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5197万元,税金914万元。

房石磊指出,长兴县对基建的支持政策大,下一步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工。对于后续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地政府和服务专员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为顺利完工和投产达产创造条件。他表示,将继续关注进展情况,助力助推项目加快竣工投产。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南浔区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走访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德清县督查政协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