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6-29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高质量完成“持续推进水环境治理”双月协商活动,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水路交通管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以及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做好码头整治、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船舶超载超速执法等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竺鸰对我市航道水运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体现责任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奋力推进水运转型发展;突出重点,坚持针对性,不断提升船岸生活污水接收处置能力;创新手段,讲究科学性,推动行业低碳发展,开展船舶新能源应用;加大执法,突出实效性,实现航道船舶动态监管,促进多部门联动执法监管。

她提出,下一步要深入谋划制定双月协商活动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助推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建良言、献良策;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委员知情明政、高效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628154845.jpg

QQ图片20200629092709.pn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南浔区政协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