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助力湖州科技城发展
日期:2020-06-22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开展民主监督活动,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一行来湖考察湖州科技城。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浙大网新、见田物联网两家众创空间,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孵化项的成长情况,随后来到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和南太湖新区科技创新综合体,了解湖州南太湖新区校地合作平台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育情况。

考察组一行肯定了湖州科技城在搭建创新平台和创业载体、制定产业政策及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的做法。陈寿灿表示,南太湖新区作为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四大新区”之一,是未来引领全国绿色发展的标杆典范,浙江工商大学希望与南太湖新区积极推进合作体制和合作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有效协调合作,以多样化的合作形式推动双方资源整合。

竺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牵线搭桥,湖州科技城能与浙江工商大学在人才、科技、项目等多方面形成紧密合作,促成浙江工商大学元素与湖州元素相互交融,为湖州科技城蓬勃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调研联系重点建设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走访联系企业联系项目联系高层次人才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