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南浔区和孚镇联系走访
日期:2020-06-09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残联一行赴南浔区和孚镇进行联系走访。

 和孚漾位于南郊风景区,水域面积约2600亩,李红副主席担任该漾“湖长”。李红一行乘船实地巡查了和孚漾四周漾面,详细了解了河道水质、保洁、清淤等工

在和孚镇,李红听取了和孚镇今年以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重点工作举措;复乐村(联系村)汇报了今年民生实事安排及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李红肯定了和孚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和孚镇敢于直面挑战,提出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思路,在民生实事、工程投入、古村旅游等特色发展方面有力度、有内涵,发展思路清晰。

李红希望,和孚镇党委政府要抢抓机遇谋发展,争先创优不放松,紧盯短板促提升,更加务实、有效地推动新冠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南浔开发区走访联系企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