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
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市政协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参加。

按照协商工作计划,今年市政协将围绕“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建设现代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这个主题,开展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前期通过自主报名和个别邀请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研究确定了三十余名委员参加活动,并初步制定了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优化一流营商环境是贯彻上级决策部暑的有力行动,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之举,是提升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因此,要从深化改革激发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和创造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现代政府,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思考,切实把握协商活动的主题内容,从建设现代政府的高度,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学习国内国际相关法规政策和制度机制;要深入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精准献策,按照“无调研不发言”“无依据不议政”“无新意不献策”的原则,做好调研工作。

 为了让委员对协商主题和内容认识更加透彻,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威、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法学所所长法学博士唐明良分别就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建设现代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两个主题进行了培训讲座。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南浔区后庄漾开展湖长制巡查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推进铁公水物流园区建设”开展委派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