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不断强化政务微信公众号管理
市政协第117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2-21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第117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政务微信公众号管理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民进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政务微信公众号管理的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精心拟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提升办理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范庆瑜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政务微信公众号建设管理工作,在阵地管理、资源整合、队伍建设等方面拿出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提高站位、把握规律、拓宽视野,充分认识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左右联动中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

叶理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落实力度,积极推进我市政务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树立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公信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发挥优势,共同为推进这项工作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长兴县泗安镇管埭村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赴市外侨办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