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钟鸣赴长兴县吕山乡吕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9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钟鸣赴长兴县吕山乡吕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鸣一行实地走访了湖羊精深加工企业浙江长兴紫丰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湖羊屠宰机械化生产线,深入了解生产经营现状,详细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企业发展的思路、模式和途径,切实做大做强做优实体,为吕山、长兴和湖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钟鸣来到吕山村村部,与吕山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吕山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钟鸣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大会主题明确、思想先进、重点突出,报告站位极高、系统全面、很接地气,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钟鸣强调,吕山乡和吕山村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契机,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通过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产业附加值,切实增加集体经济和广大群众收入,努力把吕山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上一篇:市政协就“危桥改造”开展调研
下一篇:加快推进湖州旅游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