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加快推进湖州旅游人才培养
日期:2017-12-09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市政协第57号重点提案《关于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视野下湖州旅游人才培养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参加。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农工党市委会提交的关于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视野下湖州旅游人才培养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旅委主办,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会办。提案交办后,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精心拟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提升办理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干武东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人才强市工作导向,通过搭建平台、创新机制、优化保障等举措,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强化提案办理的使命意识;要强化担当,立补短板,提升提案办理的质量效益;要讲究方法,务求实效,增强提案办理的成果转化。

叶理中指出,休闲旅游是我市“十三五”时期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之一,强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是振兴旅游产业的重要保证,希望各有关方面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人才战略纳入整个旅游产业发展的整体规划,走人才强旅、人才兴旅之路。特别是要重点突出高层次人才引领,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旅游人才队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发挥优势,共同为推进这项工作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钟鸣赴长兴县吕山乡吕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走访市贸促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