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朝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9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8:30不到,吴兴区朝阳街道五楼会议室里人头攒动,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80多人齐聚于此,等候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8:45,叶理中一行准时到达会场,简单寒暄后,叶理中说,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此次赴朝阳街道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宣讲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接下来的1.5小时里,叶理中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最后,叶理中还用生动的群众语言,号召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街道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与会人员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叶理中互动。宣讲结束后,不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倾听报告内容,但常听常新,每一次都有不少收获。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视察南横塘综合整治情况
下一篇: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