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市政协第147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2-09 文章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市政协第147号重点提案《显特色破难点,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办理协商会召开。副市长杨六顺、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民进市委会提交的显特色破难点,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建设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精心拟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提升办理实效。与会人员对主办单位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六顺指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起步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统筹把握认识、目标和保障,统筹规范政府、市场、群众行为,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统筹兼顾特色、文化、产业,不断提升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质量和效益。

高东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继“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后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一项专项行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必须强化特色营造、注重品质提升、扩大市民参与。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发挥优势,共同为推进这项工作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朝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推动重点产业引导基金的设立、扩大和顺畅运用”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