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进一步加强农用拖拉机治理
市政协第101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1-03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市政协第101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农用拖拉机治理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文星,副市长、民革市委会主委闵云,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等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民革市委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用拖拉机治理的建议》被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市公安局、市农业局等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分工协作、深入调研,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夏文星指出,思想站位要更高,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色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农用拖拉机治理工作;工作发力要更狠,切实把好源头管控关、路面治理关和政策宣传关,营造各方参与、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机制保障要更优,建立健全信息通报、联合执法、常态严管等机制,确保农用拖拉机治理工作长抓不懈、成果巩固。

    钟鸣指出,提案办理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提案办理的落实与推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不断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务实性,体现提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价值;民革界别和有关委员要持续关注、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加强农用拖拉机治理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履职座谈会
下一篇: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