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
市政协第52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市政协第52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等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大动物检疫领域安全保障力度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农业局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在市编委办、市财政局等会办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崔凤军指出,加强动物检验检疫工作,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立足现实、立足湖州,扎实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工作。要从加强源头控制、完善检验机制、强化执法监督三方面,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提供必要的人财物支持,做到专编专用,并强化流动性检测,充分发挥基层人员最大效用;要创新方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有效缓解基层检测压力;要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养殖业减量化、精细化、规模化,从根本上提升检验检疫效率。

    李建平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提案落实,围绕提高畜产品检验检疫水平,持续动态跟进落实情况,做到检验检疫工作既依法依规,又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同时,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助推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上一篇:进一步加强农用拖拉机治理
下一篇:进一步完善创新型企业培育机制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