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加快抢占机遇 全面接轨上海
市政协第70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0-30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市政协第70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抢占机遇全面接轨上海的建议》办理协商会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社科界别张西廷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抢占机遇全面接轨上海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发改委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在市经信委、科技局、旅委等会办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认真制定办理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屹指出,抓好政协提案办理是推动政府工作的有力抓手,本件重点提案形势扣得紧、问题点得准、建议谋得实,是一件很有质量、很有见地的提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度接轨上海作为我市实施开放活市战略的首要任务来抓,以落实本件提案办理为契机,继续推进全面接轨上海工作。

李建平指出,要强化思维方式对接,进一步提升湖州城市国际化水平;要注重工作方式对接,进一步创新接轨合作机制;要充分彰显特色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要着力强化整体设计,进一步提升工作有效性。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继续为我市全面接轨上海多谋良策、汇聚力量。

 

上一篇:加强扶持力度 促进非国有博物馆健康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