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 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市政协第150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0-25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市政协第150号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助力“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等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民进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助力“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市信息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等主会办单位切实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梁雪冬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电子政务建设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关键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电子政务建设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全省范围内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的城市。

钟鸣指出,各主会办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注重办事群众的体验感;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注重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注重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切实推动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落实。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加快湖州科技城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瓷之源”湖州青瓷文化专题视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