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进市委会赴市民政局开展“消除城乡数字鸿沟,高水平推进城乡一体化治理”监督调研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上午,民进湖州市委会“消除城乡数字鸿沟,高水平推进城乡一体化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围绕监督主题,赴市民政局就加强残疾人帮扶工作推动无差别城乡创建开展监督调研。本次监督调研也是市委会与市民政局深化结对共建的一次重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专职副主委陈舟艳,秘书长汤洪波,监督组成员马建琴、史玲芳、李冬富、邵琦青、雷术海、周云龙等10余人参加监督调研。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建荣,长兴县政协副主席、长兴县基层委主委周文胜等陪同调研。

    李红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长兴县和平昊能残疾人之家和洪桥社会福利中心。每到一处,监督组成员仔细询问和了解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和残疾人的就业和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监督组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章关于民政部门助力打造“无差别城乡”情况的介绍。并就残疾人帮扶、就业、托管,残疾人之家建设进一步推进等相关问题和与会民政以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红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民政工作以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为目标、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以失智失能老年人、残疾人、儿童以及困难家庭残疾人等为重点,推进打造无差别城乡,工作见势早、谋划深、工作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李红指出,民进市委会和市民政局作为结对共建单位,要深化共建交流。要从进一步推进政策集成化、进一步提升受益覆盖面、进一步增强融合共享性、进一步提升工作辨识度等方面入手加强对残疾人帮扶工作的研究探索,凝智聚力,共同助力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



上一篇:湖州民进两位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2021年骨干会员秋季培训班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九三学社界别“请你来协商”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