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湖州民进界别开展“两会”会前视察暨协商议政活动
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湖州民进界别赴妙西原乡小镇开展“两会”会前视察暨协商议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出席活动。

活动组一行参观了原乡小镇建设规划,观看了湖州市休闲农业宣传片。民进湖州市委会与浙大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进行乡村振兴研究工作合作签约并为湖州民进•浙大休农院“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会议围绕市两会民进集体提案田园综合体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多位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讨论了民进界别活动室2020年工作计划;李红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分享介绍了在省两会上的履职收获和湖州民进为省民进作出的重要贡献。

李红对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和原乡小镇团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进界别“8(民进界别委员)+600(全体会员)+X(专家、学者和民进之友)”的运行机制,本次签约是X的延伸和体现,希望接下来与浙大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的合作实现共赢、优势互补,为“8+600+X”机制增加新活力;湖州民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新要求,紧紧围绕民进中央“履职能力提升年”集智聚力,争先创优,实现新年工作新气象。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民进界别召开高质量教育发展恳谈协商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