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社市委隆重举行2017—2018年度社员表彰联谊大会
日期:2019-01-13 文章来源:社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社市委隆重举行2017—2018年度社员表彰联谊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全体社员以先进为典型,推动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绍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林,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梅会珠和社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红星、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江涛等应邀出席大会。

    高东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从参政议政、思想建设、民主监督、组织工作、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通报了2017—2018年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的亮点工作。高东对社员们在党派工作和个人业绩上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的热心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社市委副主委李节宣读了社省委、社市委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名单,高东、李节、李庆峰、朱建方、陈绍华等领导现场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长兴县基层委主委李彩琴作为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任玉林在讲话中对社市委两年来主动作为、有效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对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市委会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社员联谊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9个基层组织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歌唱、情景剧、小品、舞蹈、诗朗诵,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穿插其间的抽奖互动环节更让社员们兴致盎然,精美的作品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此次抽奖物品全部来自前期征集的社员书画作品和个人著作、花卉、工艺品等,以抽奖派发的形式为社员们提供相互了解、学习交流的平台。老同志品茶叙旧,新社员热烈互动,充满了祥和欢乐的气氛。

    全体市委委员、社市委老领导、14个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了表彰联谊活动。


会场.jpg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
下一篇:民建湖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