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社市委在市委统战部“金点子”活动总结会上受表彰
日期:2019-01-17 文章来源:社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暨“金点子”活动总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长李晓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谈工作亮点,谈明年思路。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作《以“五大工程建设”为主抓手 全力推进高质量履职尽责》交流发言,从凝聚履职共识、扩大履职合力、激发履职活力、强化履职保障、提高履职质量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提出了高站位推进思想建设、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水平做好社会服务、高要求强化自身建设的工作思路。

    会议表彰了“金点子”组织奖和三个“金苹果”奖。社市委获得“金点子”组织一等奖和“金苹果”奖。2018年,社市委收到“金点子”“微点子”200多篇,被市委统战部“金点子”“微点子”录用22篇,其中获特别奖6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篇。

    李上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切实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投身赶超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的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做到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画好最大同心圆。对于明年工作,他希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重大契机,聚力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高质量服务赶超,努力在建言献策上彰显高质量,民主监督上打造高质量,助力发展上体现高质量;要高标准建设队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撸起袖子加油干、修身律己守底线,共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湖州的生动实践。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及各区县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金点子颁奖.jpg




上一篇: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员会赴德清县、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建湖州市委会参加省委会“初心•见证”经典朗读会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