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员会赴德清县、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中共湖州市委“三服务”活动决策部署,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带队赴德清县、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高东一行先后到红旗仪表(长兴)有限公司、浙江昊能特技有限公司、德清绿色阳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及浙江凯润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民营企业公共法律服务问题发放了调查问卷。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位企业代表及社员的发言后,高东指出,社市委此次开展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委“三服务”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社市委“三服务”十大行动计划的一部分。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三服务”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基层组织要围绕活动要求,统筹安排好各项服务活动,并调动社员积极、广泛参与;二是要注重实际成效,在做好服务活动的同时,及时收集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问题,做好分析归纳工作,形成调研报告,加大社情民意报送力度,为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报导“三服务”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扩大社组织的影响力。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法律风险、知识产权保护及其他困难问题,社内法律专家现场解疑释惑,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获得了企业代表的当场点赞。

    调研走访期间,高东一行还参加了德清县基层委公益法律服务站的揭牌仪式。该公益法律服务站设在浙江苏杭律师事务所,拟依托该律师事务所的社员律师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绍华、秘书长徐俊丽、德清县基层委主委洪延艳、长兴县基层委主委李彩琴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调研走访及座谈活动。


凯润药业座谈会.jpg


上一篇:务实开展“三服务”,九三社员助力安吉民族村发展
下一篇:社市委在市委统战部“金点子”活动总结会上受表彰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