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社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和信息骨干培训会
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2日-13日,社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和信息骨干培训会,社市委副主委陈绍华、朱建方和全市近二十名参政议政和信息骨干参加。

    会议总结2018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社市委邀请市委办副主任魏继东为大家作湖州市情分析辅导讲座,魏继东从全国、省、市三个维度分析湖州的发展趋势,解读了近年湖州发展的自我定位、时代机遇和存在短板,并从如何做精做实“三服务”、如何推进“六个城市”建设、如何做好“两山”转化、如何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等几各方面提出了党派履职的建议。

    培训中,社市委一行赴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会学习交流,在参观了社苏州市委机关后,围绕社务工作和机关能力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市委邀请到“九三楷模”、 中央统战部舆情评议员、社中央经济专委会副主任、社苏州市委会常委龚震就如何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专题讲座,龚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一步步发挥特长参与信息工作,被社中央领导高度肯定的成长过程,他结合具体案例,以独到的视角阐述了信息素材筛选与撰写的方法。他分享的三点感想——写不写是一种权利、愿不愿写是一种责任、敢不敢写是一种情怀,提升了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的价值和九三人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此次培训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加深了骨干社员对参政党职能的理解,对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苏州会场.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赴嘉兴、宁波学习考察现代农业
下一篇:九三学社界别牵头赴开发区、度假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