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20,农工党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总结农工党湖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实践,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新一届市委会领导集体。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田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福民,副市长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叶鸣、高东等到会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州市委会主委魏明代表农工党六届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目前,我市共有农工党党员454人,共有直属组织17个,其中,县区组织5个,市直支委会(总支)12个。五年来,农工党湖州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紧紧围绕中共湖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为我市全面小康建设、和谐社会构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五年来,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提交领衔议案和建议33件,在市政协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口头发言5篇,大会书面发言6篇,集体提案43件,委员提交政协个人提案115件。 7件集体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并被评为优秀提案,3件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10余件提案被市政协编入《提案摘报》,其中7件提案分别得到中共省、市领导的肯定和批示。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九三学社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