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18,九三学社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总结九三学社湖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新一届市委会领导集体。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马永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福民,副市长李建平、闵云,市政协副主席徐克强、高东等到会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主委高东代表九三学社七届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目前,我市共有九三学社社员458人,下设4个基层委, 22个支社。五年来,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派履职水平,创新开展社会服务,较好地完成了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五年中,主持完成省参政议政课题5项、市科技局软课题5项,成果应用于省、市政协大会发言和重点提案。社内市人大代表领衔提交建议案57件,其中获评重点、优秀建议案12件次;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15件,提案176件,其中社市委团体提案38件,入选市重点(重要、专题)提案并获优秀提案14件。

上一篇:农工党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民建湖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